windows11安装带root和google服务的WSA

in 技术分享 / 0 评论 / 1224阅读

WSA(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是windows11发布的一个新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让用户在windows11上运行安装应用。安卓子系统虽然是经过微软高度优化的安卓环境,但是我们还是可以通过Github开源项目构建带有Magisk和谷歌环境的WSA。

地址

Github:https://github.com/LSPosed/MagiskOnWSALocal

教程

我们通过wsl下构建带Magisk和GApps的wsa,同时也可以移除亚马逊商店。如果没有安装wsl可以通过上篇文章安装wsl。

将存储卡克隆到本地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LSPosed/MagiskOnWSALocal.git --depth 1

进入项目文件夹,运行构建脚本,脚本会安装相关环境等。

cd MagiskOnWSALocal
./scripts/run.sh

选择目标平台,一般都是x86_64

构建平台

WSA构建版本,一般默认,除非你是预览版、beta或开发版

构建版本

需要root的话选择yes,默认magisk即可

root wsa

magisk

Gapps,谷歌服务,默认MindTheGapps

gapps

MindTheGapps

移除亚马逊商店(Amazon Appstore),我们不保留亚马逊应用商店选择No

Amazon Appstore

压缩输出,选择7z或zip,等待下载后构建完成。

压缩

构建完成后,进入output文件夹,打开文件管理将wsa复制出来,找个合适的目录解压后,运行run.bat,给管理员权限,如果未开启虚拟机平台等功能第一次运行打开后重启系统再次运行就可以安装成功了。

cd output
explorer.exe .

文件管理器

安装完成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