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pi 各家厂商AI模型聚合管理工具

in 源码分享 / 0 评论 / 249阅读

One API是一个聚合多个厂商,支持多密钥轮询的一个聚合分发工具。该工具支持用户注册、第三方登录、充值、创建key再分发、用户分组和倍率计算等。

One API

One API多个大模型,包括OpenAI ChatGPT、Anthropic Claude、Google PaLM2、百度文心一言、阿里通义千问、讯飞星火认知、智谱ChatGLM、360智脑、腾讯混元。同时支持配置镜像站使用。

One API可批量添加多个同平台的key,轮询调用,通过设置失败重试次数可以提高余额用完以及调用频繁的情况。在不支持的地区可填写镜像站。

添加API

One API支持用户注册再分发,拥有完整的用户系统,用户邀请注册,可生成聚合站点令牌调用,记录用户消费日志。拥有分组,可通过分组倍率控制不同分组用户价格。支持配置Github和微信第三方登录。

添加令牌

消费日志

项目地址

One API

部署

使用Docker可直接部署,使用SQLite的Docker命令,初始账号为root,密码为123456。

docker run --name one-api -d --restart always -p 3000:3000 -e TZ=Asia/Shanghai -v /home/ubuntu/data/one-api:/data justsong/one-api

也可以直接下载可执行文件运行。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songquanpeng/one-api/releases/tag/v0.5.8

chmod u+x one-api
./one-api --port 3000 --log-dir ./logs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