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XI8配置直通核显UHD630

in 技术分享 / 0 评论 / 3556阅读

我有台小主机,最近把他拿来装Esxi,直通显卡找了几篇文章才把他搞定。我的配置是i5-10400,核显是UHD630,10代的U可以直通,N5105的直通不了。

1.BIOS配置

BIOS设置开启VT-D(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 for Directed I/O),在BIOS找到VT-D,没有的话应该默认开启虚拟化就开启了。

2.ESXi配置

主机->管理->系统->高级设置,搜索ACScheck,找到VMkernel.Boot.disableACSCheck,修改值为True,跳过对PCIE设备的ACS检查.

跳过ACS检查

主机->管理->硬件,找到UHD Graphics 630,切换直通。

直通核显

开启SSH服务,SSH连接到ESXi,输入命令,关闭启动ESXi启动时调用核显,如果需要关闭直通核显,将FALSE改成TRUE执行即可。然后重启ESXi。

esxcli system settings kernel set -s vga -v FALSE

3.虚拟机配置

虚拟主机->编辑->添加其他设备->PCI设备,选择UHD Graphics 630

添加PCI设备

切换到虚拟机选项->高级->编辑配置,添加参数,hypervisor.cpuid.v0值为FALSE,不让操作系统识别是在虚拟机环境运行。

配置参数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