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R32星云 U盘 简单测评

in U盘测评 / 0 评论 / 330阅读

这U盘价格挺便宜的,外壳纯塑料,有多种颜色(银黑、黄、白)花里胡哨的的,听说颗粒挺多我拿到的是海力士颗粒的。宣传读取30-100M/s,写入15-50M/s,这宣传范围就很离谱了。

海康威视R32使用USB3.1(5Gbps),尺寸为:53mm x 21mm x 10mm,推拉接口。

价格:京东自营,¥23.9/64G,约0.37/G,¥39.9/128G,约0.11/G。价格很便宜。
推荐指数:★★★☆☆

海康威视

测速及信息

使用ATTO测速,4K写入和大多U盘差不多,只有1MB/s左右写入。

海康威视R32-ATTO

CrystalDiskMark测速,顺序读写为135MB/s和77MB/s,4K读写为4.93和0.97MB/s。

海康威视R32-CDM

ChipGenius信息,使用软件读取信息,我拿到的是采用的是银灿(Innostor)主控和海力士的TLC颗粒。

海康威视R32-ChipGenius

在windows文件管理器中,测速大文件读写,写入51MB/s,读取很稳定在123MB/s。

海康威视R32-读取

海康威视R32-写入

总结

R32星云价格很便宜,但是颗粒很混乱,性能还好,买64G以下不划算。外观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我觉得不太好看。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