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侠U366随闪 U盘 简单评测

in U盘测评 / 0 评论 / 241阅读

凯侠U366 U盘采用全金属材质,U盘前半部分方正后半部分逐渐偏扁的形状,整体手感和外观设计都很不错。尺寸为39.0mm x 12.2mm x 4.5mm,整体外观看起来比较简洁、迷你。

凯侠是为数不多可以自己生成颗粒的厂商,U盘采用USB3.1Gen1协议,这款U盘封装技术为黑胶体技术,黑胶体U盘的好处是坚固耐用。金属外壳+黑胶体,不怕希沃断头台了。缺点是一旦损坏,数据恢复极为困难。

价格:69.9/128G,约0.55/G。
推荐指数:★★★★☆
外观:★★★★★

U盘参数图,注意: 64G及以下读取速度只有100MB/s!

U366参数

测速以及信息

使用ATTO测速,4K写入很低。

ATTO测速

CrystalDiskMark测速,顺序读写为226.66MB/s和23.89MB/s,4K读取为13.37MB/s,4K写入没测出来。

CrystalDiskMark测速

AS SSD测速,顺序读取为223.51MB/s和35.7MB/s。

AS SSD测速

ChipGenius信息,使用软件读取信息,可以看到凯侠U366采用的是群联(Phison)主控和自家的TLC颗粒。

ChipGenius信息

在windows文件管理器中,测速大文件读写,写入不稳定,一直在25-50跳,读取很稳定在335MB/s。

写入
读取

总结

这款U盘在外观和手感中是个不错的U盘,坚固耐用,体积小巧可直接挂在钥匙扣上。U盘适合大文件存储,读取速度表现出色。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