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by - 开源终端软件;支持SSH、Serial Port等

in 软件推荐 / 0 评论 / 1123阅读

Tabby是一个支持本地shell、ssh、git、串口的终端,支持Windows、macOS、linux。

链接

官网:https://tabby.sh/
Github:https://github.com/eugeny/tabby
[scode]本站下载
链接:下载
注意:本站下载链接为本文章发布时软件的最高版本,可能与当前时间提供版本有较大差距[/scode]

功能

  • 集成ssh、telnet等客户端
  • 集成串口终端
  • 可定制主题、插件、快捷键
  • 远程备份
  • ssh连接时,可用winscp管理文件(内置sftp、但不好用)
  • 支持多语言

教程

tabby配置ssh连接教程,设置->配置和连接->新配置->SSH连接,在弹出的新窗口填写名称、分组、主机、设置密码或私钥,然后保存。

新建配置

新建SSH配置

配置新主机链接

连接时,选择标签右边的窗口按钮,选择新建的ssh配置,连接。

tabby连接ssh

tabby连接ssh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