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pe - 一款纯净的装机维护工具

in 软件推荐 / 0 评论 / 730阅读

曾经使用市面上的装机系统,安装完后有各种捆版软件、各种广告、浏览器劫持,就没用过pe直接用软碟通刻录镜像,直到朋友推荐给我使用wepe,才发现wepe纯净、方便。

微PE - wepe

链接

官网:https://www.wepe.com.cn/
[scode]本站下载
链接(2.2):下载
链接(2.1):下载
注意:本站下载链接为本文章发布时软件的最高版本,可能与当前时间提供版本有较大差距
[/scode]

功能

  • 纯净、无广告、无捆版
  • 提供多种制作方式,可以安装到硬盘、U盘、移动硬盘、导出iso镜像
  • 系统内集成多种工具,即使一个安装不了也可以使用另一个软件安装
  • 系统启动较快

缺点

  • 不支持网络连接

教程

选择安装位置,默认是安装到系统,右下角可以选择其他安装选择,分别是安装到U盘、移动硬盘、和导出iso镜像。

选择安装到U盘

一般U盘安装使用默认配置就行了,U盘要先备份好数据,安装到U盘会重新分区并格式化U盘写入PE。

U盘选项

写入U盘

等待安装完成后,重启系统,快速按对应主板bios的快捷键进入bios,选择U盘启动即可进入PE系统。

安装完成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