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 远程控制软件、远程办公利器

in 软件推荐 / 0 评论 / 460阅读

向日葵是由贝锐公司开发的一款远程控制软件,在两年以前,说起远程软件大多人都会说用TV;但是在现在,可能大多会推荐向日葵、Anydesk、ToDesk等软件。向日葵基本覆盖市面上操作系统,支持远程控制windows、macos、linux、安卓,甚至还推出硬件,在没有人的情况下开机。

向日葵

链接

官网:https://sunlogin.oray.com/

[scode]本站下载
Windows:下载
Android:下载
注意:本站下载链接为本文章发布时软件的最高版本,可能与当前时间提供版本有较大差距
[/scode]

远程控制

如果只是简单的远程控制协助,只需要双方下载向日葵软件,控制端输入对方识别码,如有验证码则不需要对方同意;如果只有识别码则需要对方同意后即可远控。向日葵远程桌面控制支持传输文件、对话、白板录像等,可通过右上角查看连接状态。

向日葵被控

向日葵控制端

向日葵-桌面控制

向日葵-文件传输

如果控制自己设备,建议开启无人值守模式,注册账号,将主机添加到账号下,并设置密码可通过其他设备登录账号进行远控。

加入账号列表

远程值守设置密码

安卓控制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