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Desk - 可内网连接的远程控制软件

in 软件推荐 / 0 评论 / 403阅读

之前搞故障处理,有些人能获取IP但是无法认证成功,由于本人懒在想有没有什么远程软件是不需要上网就可以控制的,于是找到了anydesk这款远程软件,这款软件特点是可通过填写IP地址在局域网连接、轻量(单文件5M不到)、免安装。

链接

官网:https://anydesk.com/
[scode]本站下载
下载链接:下载
注意:本站下载链接为本文章发布时软件的最高版本,可能与当前时间提供版本有较大差距[/scode]

功能

  • 全平台兼容,Windows、MacOS、Android、iOS、Linux以及树莓派
  • 文件传输,支持上传或下载文件
  • 提升权限,在权限不足情况下可请求提升权限或输入账号密码提升权限
  • 屏幕录制,屏幕录制后为Anydesk可读文件
  • 局域网连接,默认端口为7070,输入IP地址即可链接,如果更改端口,输入IP:端口连接
  • 打印机,安装后支持远程使用本地打印机

教程

如果只需远程协助,只需要知道Anydesk的ID,在连接栏内输入ID或IP地址后,对方同意即可连接。

anydesk-输入ID

anydesk-客户端同意

anydesk-连接成功

anydesk-无网络使用IP连接

无人值守设置访问密码后连接时输入密码即可连接。进入设置-安全-为自主访问设置密码。

无人值守设置自主访问密码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