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lare tunnel - 无服务器、免费内网穿透

in 技术分享 / 0 评论 / 451阅读

Cloudflare是一家知名的云服务厂商,它拥有全球大规模CDN网络节点。Cloudflare提供免费的CDN、DNS、DDoS等服务。

Cloudflare Tunnel是Cloudflare提供的一项端口转发服务,可以将本地端口穿透到Cloudflare服务器上访问,WEB服务还可以配置规则(如输入密码访问,允许IP访问等)。

配置穿透

首先你要有域名和Cloudflare账户,然后打开Cloudflare Zero Trust,然后根据步骤创建团队

创建团队

选择免费的方案

选择方案

选择免费方案还需要添加支付方式,可以选择双币卡或者PayPal,我没有卡选择PayPal。

付款

创建完成后打开账户->Access->Tunnels->Add a tunnel,填写名称。

创建连接

按照你的系统选择和系统匹配的连接器程序,使用命令运行。运行成功底部就有连接的信息。

下载并运行Cloudflare连接器

填写子域和选择域名(需要已经添加到Cloudflare),下面选择服务根据你服务类型选择,比如我需要将casaos web穿透出去,选择http和地址

填写服务

访问域名,穿透成功。

成功访问页面

配置验证

选择Access->Applications->Add an application->Self-hosted(首次访问还需要和刚开始一样选择计划购买)。添加应用填写应用名称和域名。

填写应用

添加验证方式,添加名称选择允许或拒绝,设置验证有效时间 有效期最长一个月。验证可以选择邮箱验证码、IP地址、国家、第三方验证等。一般选择邮箱。

创建规则

访问域名发现多了验证页面,输入设置的邮箱,填写接收的验证码登录,如果邮箱不是后台填写的邮箱可能收不到验证码或登录不超过。

验证登录

填写邮箱验证码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