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FileManager - PHP轻量文件管理器

in 源码分享 / 1 评论 / 893阅读

Tiny File Manager 正如他名字一样,轻量文件管理器,主要文件就三个文件。安装pecl-rarpecl-zip扩展后可在线 读取/解压/生成 压缩文件。

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prasathmani/tinyfilemanager

[scode]本站下载
链接:下载
注意:本站下载链接为本文章发布时软件的最高版本,可能与当前时间提供版本有较大差距
[/scode]

使用

git下载文件后,上传到服务器,解压,访问网站/文件夹/tinyfilemanager.php,默认账号:admin,默认密码:admin@123config.phptranslation.jsontinyfilemanager.php分别是配置文件、语言文件、主文件,保存这三项即可。

tiny file manager

登陆后,可以在右上角设置,设置语言、显示错误、显示隐藏文件、隐藏权限和文件夹大小,通过右上角帮助,生成hash密码,可以生成密码替换config.php文件内数组$auth_users,第一项账号,第二项密码hash。通过修改$readonly_users可以设置哪个账号为用户账号。用户账号只能读取文件,管理员账号可以上传,修改,删除等操作。

管理员账号

用户账号

读取压缩文件

回复 取消回复
  1. CXiDev

    这个和*****.**的很像唉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