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Panel - 开源简洁的Linux面板

in 技术分享 / 0 评论 / 1171阅读

CloudPanel是一款开源的Web虚拟主机控制面板,支持静态网站、PHP、Node.js和Python等Web配置。
由于宝塔现在强制登录(部分代码加密,所谓的开源?);APPNode也强制支付宝支付验证以及只支持Centos和已经很久没更新了,因此只能换面板使用了;AMH也是国内开源面板,有兴趣的也可以了解。

官网

https://www.cloudpanel.io/

安装

CloudPanel仅支持Ubuntu22和Debian系统,架构支持X86和ARM64。默认会安装Nginx、PHP7-8、Redis、Varnish Cache和Mysql(8.0)

curl -sS https://installer.cloudpanel.io/ce/v2/install.sh -o install.sh; \
echo "e0838864b7376b0390b4855d8d5c1425d83edffb38d2c980cf5b1c1a71d105bc install.sh" | \
sha256sum -c && sudo bash install.sh

部分截图

控制台

网站管理

文件管理

总结

如果经常使用宝塔、Appnode、AMH等面板会觉得很不习惯,功能太过简洁,很多Nginx配置需要修改配置文件,而不像国内控制面板直接做了WEB界面可以直接点点点就可以修改。每个网站都创建都有各自用户,还是比较安全的。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