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当面付配置

in 技术分享 / 1 评论 / 518阅读

前面推荐的zfaka独角发卡都可以使用当面付收款,当面付是支付宝推出的一种收款方式,签约还是比较方便的,不需要第三方软件挂机,更安全方便。支持个人申请,不上传营业执照限制单笔1k,日限制5w。手续费0.38%-0.6%,现在一般申请都是0.6%。

1.收银员在商家收银系统操作生成支付宝订单,并生成二维码;
2.用户登录支付宝钱包,点击首页“付钱-扫码付”或直接点击“扫一扫”,进入扫码界面;
3.用户扫收银员提供的二维码,核对金额,确认支付;
4.用户付款后商家收银系统会拿到支付成功或者失败的结果。

地址

签约地址:https://mrchportalweb.alipay.com/dynlink/productSign/signManage.htm
应用地址:https://openhome.alipay.com/platform/developerIndex.htm

教程

签约成功后,进入我的应用,创建应用->网页&移动应用->支付接入,输入应用名称和上传logo创建。

接口加密方式设置

1.生成应用私钥和公钥
下载支付宝提供的支付宝秘钥生成器OpenSSL。秘钥长度选择RSA2,秘钥格式选择PKCS1,点击生成秘钥

生成秘钥

2.支付宝填入应用公钥
生成后复制应用公钥填入应用公钥。

设置应用公钥

3.发卡程序填入支付宝公钥
填入应用公钥后,支付宝会显示一个支付宝公钥,复制支付宝公钥填入发卡网的支付宝公钥框内。

设置支付宝公钥

4.发卡程序填入应用私钥
将软件生成的私钥填入发卡程序的应用私钥中。

设置应用私钥

5.发卡程序填入APPID
复制创建的程序ID到发卡程序的APPID中。

设置APPID

接下来提交审核通过就可以使用啦

回复
  1. 七七

    干货啊!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