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开屏广告跳过神器李跳跳被迫停止更新

in 默认分类 / 0 评论 / 200阅读

李跳跳是一款跳过开屏广告的软件,软件不联网,利用无障碍权限跳过应用开屏广告,是一款很方便的辅助软件。

在昨天看到李跳跳公众号发了两篇文章,一篇“无限期停止更新公告”和“谈谈我的看法”,看到了开发者的无奈,也看到了某互联网大厂小人之心、丑陋的嘴脸。

其实在李跳跳收到律师函之前,李跳跳就被酷安下架了,酷安小编也提出了这款软件会侵犯APP相关收入。没想到后面软件又被列为反诈软件。某大厂的律师函写了啥,我们来看看,“最终造成消费者福祉的减损”。啊?我看到时一整个震惊住了,用户如果觉得开屏广告合理、能增强福祉,那需要选择跳过广告?甚至有部分软件需要开通VIP才能取消开屏广告。

某些厂商不好好运营自己软件,而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往APP添加各种广告,反而打压对影响他利益收入的软件,真是令人耻笑(反正已经被骂得够多了,直接免疫了)。

李跳跳公众号-律师函
李跳跳公众号-酷安会员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