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监控面板-Cup(Uptimerobot)

in 源码分享 / 3 评论 / 1021阅读

uptimerobot免费版提供50个站点(IP)监控,免费版5分钟每隔监控一次,支持Ping、http(s)、关键词、端口。并通知邮件。

项目介绍

github开源项目,作者是酷q的作者,基于 Upscuits,以 UptimeRobot 为数据源的在线状态统计页面。

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CoolQ/Cup

[scode]本站下载
链接:下载
注意:本站下载链接为本文章发布时软件的最高版本,可能与当前时间提供版本有较大差距
[/scode]

安装

下载文件后,上传到服务器(可以纯静态,腾讯云cos等),解压后修改/js/config.js内的__apiKeys数组一行一个,需要到uptimerobot的My Settings->Monitor-Specific API Keys->Show/hide it.->搜索你的监控名字,然后生成。

设置uptimerobot

效果图

cup效果图

回复 取消回复
  1. by.

    失效了

    回复
    1. 风雪 / 作者
      @by.

      直接git上面下载吧...

      回复
      1. by.
        @风雪

        git失效了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