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国内可免费使用的CDN

in 技术分享 / 1 评论 / 372阅读

CDN(内容分发网络),我目前使用腾讯云和云盾的CDN,本站用的是上海云盾,因为很多图没有压缩,加载起来可能略慢。推荐一下几个cdn可供大家建站选择。cdn可以帮助拦截部分恶意请求,缓存静态文件、加速网站,和隐藏真实IP等。建站还是推荐加个CDN吧

腾讯云

新用户送300G流量,前六个月每个月50G,后面每月10G流量,够一般博客使用,节点也比较多。

腾讯云

上海云盾

国内峰值5Mbps,顶峰100Mbps,速度也还行。有多种防cc规则,可以设置10条网站防护策略。

上海云盾

百度云加速

貌似和cloudflare有合作,听说使用百度云加速可以优化seo,但是看官网介绍免费版好像没有优化seo的。免费版不具有全球加速(笑了,两年前没备案网站都是走国外线路)。流量是每天10G还是可以的。

百度云加速

又拍云

注册并激活后送61元代金券,在加入又拍云联盟的情况下,每个月送10GB存储空间+15GB流量,也就是经常看到有些博客底部悬挂又拍云logo的原因。

又拍云

七牛云

注册实名认证后,每个月享有国内国外各10GB流量和5万次动态请求,不支持https。没有免费https还是比较不推荐的。

七牛云

回复
  1. 梦い

    烦人云:免费的就是最贵的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