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云 - 高性价比的云服务器

in 服务器推荐 / 2 评论 / 684阅读

狗云,成立于2019,至今9个月,控制面板自主开发。目前狗云有香港KC,香港CLD,香港CMI,日本软硬,德国CN2,美国SJ这6处的云服务器,目前杜甫在内侧,后面将会上线杜甫。

官网链接

https://www.dogyun.com/

狗云

狗云云服务器分动态云服务器和经典云服务器,动态云服务器可以随时调整配置(需要间隔一小时),经典云服务器则固定配置。

动态云

经典云

狗云面板由狗云老板德克斯特自己研究,早期的彩伞cpanel空间(后面涉及云服务器)到去年的hostdie(已关闭,剩余用户转到hostmem)到现在的狗云面板都是自行研发,面板逐渐成熟。面板可以直观看出最近30天的使用流量,提供一键重装和ISO挂载重装(暂不支持上传镜像),可以切换IP,ipv4一次10块,ipv6一星期可免费切换一次。

流量

动态云可以选择CPU、内存、硬盘空间(不支持减少,可重置),另外网络可设置峰值以及
流量报警阈值(每小时扫一次,超过通知),还可以设置达到阈值关机或降为1mb。安装系统可以使用一键重装和挂载ISO,挂载安装需要使用在线noNVC操作,支持windows安装。流量另付费,但是有机龄计划,每个月可抵用流量,一般够个人博客使用。

设置网络

杜甫(内测中)

回复 取消回复
  1. 梦い

    杜甫~杜甫~杜甫~他来了~

    回复
    1. 风雪 / 作者
      @梦い

      来了来了,老黄牛他来了,我也想整杜甫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