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cho 1.2 发布、Typecho时隔五年终于更新了

in 默认分类 / 1 评论 / 494阅读

是的,你没有看错,经过漫长的等待,我们终于发布了 Typecho 1.2.0 正式版。这个版本的开发经历了如此长的时间,以至于我无法一次性列出这么长的详细改进列表。

除了修复了很多bug以外,我们重要的改进有如下几点:

  1. 新的编辑器实时预览自动跟随效果,以及主题内预览功能
  2. 后台界面对移动端的适配
  3. 新的安装程序
  4. 进入 PHP 7.2 时代,以及对 PHP 8 的更好支持
  5. 对容器化的更好支持

除了新功能,大家也可以发现我们的版本号规则有变化。新的版本号会采用常规的3组数字组成,比如 1.2.0 。它适合小步快跑的开发模式,具体的解释可以看这篇文章。

这个小小的软件记录了我们很多人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大家用它在缤纷多彩的互联网上留下自己的印记。快乐,伤痛,成长,迷惘,时间无情地流过,我们却让它有了意义。这时我们再回头来看 Typecho 的名称组成:轻击键盘,静候回音。在你写下文字的时候,涟漪已然产生。

而于我来说,十多年前键盘敲下的第一行代码,也不知不觉产生了这么大的回响。在这春回大地之际,感怀之余,未免又对未来心生希望起来。让我们大声宣布,Typecho 回来了!

如何更新Typecho 1.2.0?

[post]65[/post]

回复
  1. 陶小桃Blog

    过来学习学习!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