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电脑添加一个天选姬

in 默认分类 / 0 评论 / 2362阅读

天选姬是华硕天选品牌的代言人,天选系列有个天选姬桌宠,想在其他电脑安装天选姬,以下教程可以安装,推荐使用官方驱动安装。

官方驱动安装

打开华硕官网->驱动下载->搜索FA506QR->驱动程序和工具软件->找到天选姬下载,下载后解压安装。

//下载页面
https://www.asus.com.cn/supportonly/FA506QR/HelpDesk_Download/
//直链下载
https://dlsvr04.asus.com.cn/pub/ASUS/GamingNB/AppforWin10/TXMASCOT/TXMascot_B_V1.5.1.zip

其他电脑复制

在有天选姬的电脑上,找到桌面的天选姬快捷方式->右键属性->打开文件所在位置->将整个文件夹复制到自己电脑。

最后,给大家送张壁纸

回复